当前位置:

符合条件的哮喘患者可申请免费治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江晓 编辑:曼曼 2018-03-28 09: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项Benralizumab(MEDI-563)附加治疗重度支气管哮喘的临床研究正在进行。即日起,符合条件的患者可申请免费治疗。

  哮喘是一种以气道炎症、可逆性气道阻塞和气道高反应性为特征的综合征。患者的临床表现为反复喘息、气促、咳嗽和胸闷。重度哮喘患者是一个高异质性人群,即使采用抗炎制剂和支气管扩张剂进行高强度治疗仍然频繁出现哮喘发作和/或进展性气道阻塞。患者发生重度哮喘发作的风险持续增加,导致生活质量降低,以及造成严重医疗经济负担。

  据了解,该研究计划在亚太地区患者中展开。中国计划约55家中心招募666名患者,长沙市第三医院呼吸科将参与此次研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批准该研究在中国开展,将评估Benralizumab(MEDI-563)作为附加治疗,对接受中高剂量吸入性糖皮质激素+长效β2 受体激动剂仍未控制的哮喘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

  即日起,重度哮喘患者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可申请入组:

  1.确诊患有哮喘至少6个月;

  2.目前使用中高剂量吸入性糖皮质激素+长效β2受体激动剂(常见用药有信必可、舒利迭)仍未控制。

  此次招募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结束。符合条件的患者入院后,医生将说明和检查,以确定是否能入选研究。对成功进入研究的患者,医生将依据研究方案为其进行后续访视、发药等。

  有需要的市民可在工作日10时至17时,拨打电话400-820-0498咨询报名。

  (江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江晓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