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终结肺结核 共享健康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言辉 编辑:曼曼 2018-04-02 16: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言辉)为提高群众对结核病的认识,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推进结核病防治规划的有效实施,近日,株洲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医务部、护理部、社会工作部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结核病宣传日”宣传活动。

  呼吸内科郑琨主任来到仙庾中学,为学生们进行肺结核及春季传染病知识的讲座和现场指导,重点讲授肺结核和传染病防治知识,教会师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和早期发现肺结核等传染病。

  株洲市人民医院参加了荷塘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的“终结结核,共享健康”的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放置宣传展板,电视机循环播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视频,向过往人群发放相关宣传折页及小礼品等方式进行知识宣传。同时在门诊也悬挂主题横幅、组织专题咨询,同时组织全院职工利用微信、QQ平台开展网络宣传活动,发布结核病防治知识和核心信息。

  本次联合活动的开展,普及和提高了医院医务人员和辖区居民结核病防治知识,为荷塘区结核病人的发现、治疗及病人的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言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02/417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