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康扶贫慢阻肺同质化培训班第二期今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晖 编辑:曼曼 2018-04-03 10: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杨晖)3月29日,湖南省健康扶贫慢性阻塞性肺病分级诊疗同质化第二期培训班在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顺利开班,来自湖南省邵阳市、娄底市、张家界市、青海省门源县等20家县市区基层医院的40名学员参加。

  此次慢阻肺同质化分级诊疗培训就是湖医附一医院遵照省卫生计生委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健康扶贫,提升医疗服务的重要一环,培训为期2个月,不收取任何费用,旨在通过对基层医生的规范化诊疗培训,切实提升医生的诊疗水平,降低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发病率与死亡率。

  开班仪式上,来自花垣县人民医院的首届学员代表范贤忠在发言中表示,经过上一期的培训,自己所获良多,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都有了很大提升,已经能够准确评估慢阻肺患者病情,并且熟练应用慢阻肺的居家管理及有创无创通气治疗、氧疗等技术,这些专业技术为自身所在的医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就诊的慢阻肺患者们送去了新的希望。

  此次培训,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将在精心组织本院专家授课的同时,还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知名教授前来授课,通过前沿治疗模式、理念和新知识体系的传授,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基层医院医务人员对慢性呼吸疾病的综合诊治水平和管理水平,实现提高治疗效果、改善患者生活质量的根本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晖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03/417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