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中医医院智能医疗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志强 曾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4-04 11: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志强 曾辉 黄桂山)4月3日,郴州市民李先生郴州桂阳县中医医院就医,在手机上轻轻一点,用时不到2分钟便完成挂号、缴费等所有事项。他高兴地告诉笔者:智能医疗服务平台让我省去排队的烦恼,减少了在医院逗留的时间,心情也舒畅多了。

  据介绍,郴州桂阳县中医医院启用移动智能医疗服务平台后,市民只需手机关注该院微信服务号,去医院看病前,只需通过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在手机点击加入医院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主页可全面了解医院简介、科室介绍、专家介绍等信息一目了然。点击挂号后,便自动显示挂号成功,用时不足2分钟,就可挂号、缴费、个人检验报告查询、住院费用查询一步到位,平台运用大大方便了广大市民。桂阳县中医医院微信服务号正式启用,将微信挂号、微信查检查报告变为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志强 曾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04/417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