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举办“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4-09 16: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迎接2018年第32个“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普及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知识,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质量,近日,由株洲天元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天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株洲市天元区首届“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知识竞赛开赛。

  赛前,全区所有预防接种单位(7个接种门诊,3个产院接种点)分别推选3名具有合格预防接种资质的预防接种人员参加比赛。参赛演讲的人员按照现场抽签的顺序依次出场开展演讲与现场答题,精心制作的的课件PPT,现场与“家长”朋友们的积极互动,科学、易懂的知识演示,从容、严谨的现场答题,无不展示我区最美接种医生们的风采。参赛选手围绕疫苗分类,接种前后各项注意事项,预防接种中常见异常反应的处理、家长普遍关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展开竞演。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09/417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