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中方县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霞 杨中华 编辑:曼曼 2018-04-10 15: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义诊。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杨玉霞 杨中华)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更多的关注健康,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和意识。近日,怀化中方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分别深入辖区人口集中的活动场所和乡村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义诊、健康知识讲解、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积极普及健康信息,提升百姓健康素养。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义诊咨询5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霞 杨中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0/417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