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卫计局强化乡镇药具专干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8-04-10 14: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工作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孟春霞)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工作,提高药具管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完善药具服务管理的职能。4月8日上午,张家界桑植县卫生计生局药具中心组织全县各乡镇药具管理人员开展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工作培训会,培训围绕“药具发放规范管理、规范统计、系统操作”三大主题开展,全县近50名药具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药具管理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药具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药具的存放规范。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药具账册报表填写,要做到账册齐全、填写规范、注重细节。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药具的领取、发放和宣传,要实行多渠道领取、发放,多形式宣传。四是强调药管员要做到目标清、知识懂、业务精、勤上门,切实做好育龄群众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药具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到药具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药具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有效解决了药具管理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全县育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0/4172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