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举办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业务管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邓丹 编辑:曼曼 2018-04-11 10: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举办2018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业务管理培训班。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严素 邓丹)为了贯彻落实全省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创新发展,4月9日,岳阳市2018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业务管理培训班在岳阳市云梦宾馆举行,各县市区和市直医疗单位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全市的妇幼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指出,要全面做好“母子健康手册”推广工作、严格母婴保健机构和个人执业准入、规范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全面落实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项目工作、持续推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他要求各级医疗单位务必认真抓好、抓实,全力推进妇幼健康工作再上台阶,共铸妇幼的常青基业,共创健康的美好未来。

  会议对《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与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进行了解读。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业务专家分别就《危重孕产妇急救方案解读》、《出生缺陷防控工作要点》、《妇幼重点公共卫生项目要求》、《儿童保健工作管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邓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1/417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