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调研组赴张家界调研指导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8-04-12 10: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调研组来到慈利县中医医院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4月9日-4月11日,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带队的调研组赴张家界市,就中医药管理、脱贫攻坚等卫生计生工作展开调研。张家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在经济开发区正在筹建中的项目——中药制剂(土家药研发)中心,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全科医生培训基地项目,视察中湖乡卫生院和景区救护站建设工作,来到慈利县中医医院,对医院中医药体系建设、专科建设、执行“九不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来到桑植县省卫生计生委联系点扶贫村竹叶坪乡柳浪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对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工作充份肯定,要求多举措加强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大力发展中医药特色服务,救助体系要与国际化接轨,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执政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来推进建设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2/4172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