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两项省级健康扶贫项目落户汝城县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俊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4-12 09: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俊 黄桂山)4月10日,湖南省肿瘤医院组织专家团队来到汝城县人民医院督导肿瘤科及癌痛病房建设工作,并为该院授牌“湖南省健康扶贫项目肿瘤科”和“湖南省健康扶贫项目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这标志着汝城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全省48 家“湖南省健康扶贫肿瘤科及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建设项目”医院之一。

  授牌后省肿瘤医院将全力协助汝城县人民医院完善肿瘤科设置与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的建设,建立两家医院远程会诊、远程培训与远程病例讨论等医疗功能,实现肿瘤治疗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诊断路径,统一治疗规范,统一服务管理的“四个统一”。 同时,两家医院还将依托医联体,建立有序的转诊模式,为疑难及急危重症患者及时快速转往省肿瘤医院,康复或后期化疗患者留在县级医院同质化治疗搭建合作平台。

  此次汝城县人民医院与省肿瘤医院打造医联体,将形成便捷、有效、及时的上下医疗联动,实现人才和技术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汝城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和完善多学科综合治疗运行机制建设,有序的推进医院肿瘤科和癌痛规范化治疗病房建设工作,用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更好的服务于汝城的肿瘤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俊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2/417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