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卫生应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云华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4-16 09: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慈利县召开2018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卫生应急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廖云华 王健)4月13日,张家界慈利县召开2018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卫生应急工作推进会。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公卫办人员、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县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等16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慈利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客观、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一步项目开展和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各专业机构要层层组织培训,切实抓好项目工作,全面落实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0-6 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保健、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和健康素养促进等14个服务项目。会上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项目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云华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6/4171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