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疾控中心开展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编辑:曼曼 2018-04-17 10: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田种玉)4月16日上午,张家界疾控中心在三楼会议室迎来了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2018年一季度督导考核。督察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党支部“五化建设”及2018年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支部日常基本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

  督导组对照《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标准》、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一季度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制定了《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党建工作督导方案》,逐条逐项深查细照,表示市疾控中心“三会一课”中党小组会议记录不够规范、每月活动开展不够经常;通过查看党费证,发现有的党小组长对党员的缴费记录不够及时;通过提问,发现有的党员对市卫计党工委2018年新规定的每月20日为“主题党日活动”不够了解;通过逐人逐项检查,发现有的党员组织生活后的对本人的问题清单制定的整改落实措施认识不够深、措施落实情况不够细;以支部为单位拟定于4月27日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进一步落实到位。

  针对支部存在的上述问题,考核组逐一开具问题清单并以文字形式反馈支部书记及党办负责人,要求党支部书记签字认领,拟定整改清单,限期对账销账。

  每季度开展党建工作考核,是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对下属各基层党支部工作“月讲评、季考核、半年总结、年评议”制度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平时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支部工作水平,力争创先争优,市卫生计生系列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7/417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