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与醴陵市中医院建议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4-17 10: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积极推行分级诊疗工作,方便群众就医,努力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近日,湖南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与醴陵市中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举行。两院院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并对下一步两家医院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达成了共识。

  株洲市中医医联体的授牌既是醴陵人民的福祉,更是加快醴陵卫计事业发展的一大举措。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有效途径,是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的关键环节。

  湖南省中医高专附一医院作为中医医联体牵头单位,将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以中医药特色优势和临床重点专科为推手,践行“共商、共建、共享”的中医药治理理念,让基层群众大病不出县,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7/417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