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卫计局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副主任公开竞聘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编辑:曼曼 2018-04-18 11: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晏杰芳)“我认为作为中心副主任首先要讲政治、有责任、能担当……”来自东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向练群说。近日,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副主任公开竞聘,经过面试、笔试、面试等激烈角逐,综合成绩12名被列为组织考察人选。 本次竞聘主要考察应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责任担当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

  近年来,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理念,坚持用“战略眼光”抓“战略资源”,多渠道引进人才,有计划招聘人才,分层次培育人才,全面实施“人才工程”。“四海揽才”引进了医学研究生4名;先后聘用专业技术骨干320名;定向培养“5+2”七年制全科医生10名;培育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和小儿推拿师、“食育”志愿者讲师367名等;每年开展各类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20多期,培训工作人员2000多人次,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在学习中得到成长,为全面推进健康城区建设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据统计,通过这些培训,全系统已有56余名综合素质高、专业技术强的精英骨干走上了关键岗位。

  “创新驱动实质是人才驱动,区域竞争关键是人才竞争。”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负责人表示,2018年,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还将通过整合省、市、区优质医疗资源,推广省、市远程服务平台,组建跨区域健康管理专家团队,畅通中、高级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公开招聘选调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建立健全以需求为导向,以精英骨干培养为核心的分阶段、分批次、分层级、体验式人才培训机制等方式,全面提升卫生计生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8/417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