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4-18 10: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江永县卫生计生委在县妇计中心举办全县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上台阶,4月17日,江永县卫生计生委在县妇计中心举办全县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县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委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县级项目指导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卫办副主任及相关公卫工作人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培训班上,相关专家们分别对高血压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强化培训。

  会议分析了该县公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乡镇卫生院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深化认识,提高做好公共卫生民生福祉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狠抓落实,要强化督导考核频次,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强化问题整改;项目绩效考核力度一点也不能放松、各项目相关部门职责落实一个不能缺位。三是不断创新,参会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认真学习公共卫生服务基本知识,消化吸收并学以致用。四是做好服务,完善乡村医生责任分工,切实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将基本公卫工作推向更高层次,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健康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18/417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