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旭凡 杨嫱妍 编辑:易征洋 2018-04-20 15: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了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职工代表投票。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赵旭凡 杨嫱妍)4月18日,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了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系统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副主任张哲,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庆南出席会议。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晓致开幕辞。

  会上,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以《在深化医改中不断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和水平》为主题,作工作报告。他从持续全面深化医改、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进医教研一体化建设、探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体现社会公益、发挥专科优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七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过去的一年全院上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在曲折中奋进、在挑战中坚守、在困境中突围,积极探索建立具有肿瘤专科特色的分级诊疗体系、医保体系和物价体系,顺利进入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全国百家医院行列,实现了医院总收入超20亿,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

  湖南省肿瘤医院工会主席赵旭凡表示,2018年院工会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保障医院发展、维护职工权益、凝聚全院智慧,为和谐医院的创建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将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统一职工的思想行为到医院发展的轨道上。用心做好沟通的纽带桥梁,倾听基层职工意见,让广大职工了解医院发展规划、政策方向,传承医院优秀文化、聚力共谋发展。

  会上,刘湘国与赵旭凡分别签订了2018年《医院集体合同》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团合同》,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及有关医院改革发展的重要议案,代表们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及“会员评家”,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刘后红对这样的工作方法表示了肯定,他说,提案、议案工作是工会一项具有全局性的工作,要不断加强提案、议案工作的管理,增强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确保提案、议案的科学性,落实结果的成效性。广大职工代表要认真履职,要有服务中心大局和改革大局的政治意识,带领全院职工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合理规范诊疗,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严格控制医疗费用,为医院发展建功立业。

来源:红网

作者:赵旭凡 杨嫱妍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0/417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