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中医医院成为湖南中医专科联盟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编辑:曼曼 2018-04-20 11: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医专科联盟医院”“肿瘤科定点指导医院”授牌。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孝勇)4月19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到汝城县中医医院举行“中医专科联盟医院”“肿瘤科定点指导医院”授牌仪式,并进行联盟签约。

  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院交流协作,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发挥中医特色与优势,共同推动中医事业发展。此次两院共建专科联盟(定点指导)医院,标志着两院紧密合作、共谋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对进一步发挥医疗资源效能、提高双方专科水平、带动相关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汝城县中医医院将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医院肿瘤科专科建设,把科室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院美誉度,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努力把医院肿瘤科建设成为全县一流的专科,为该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再做贡献。

  全省中医专科联盟自2015年12月成立,首批已有10家医院加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0/417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