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全面开展医疗机构核医学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4-20 10: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严素)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全市开展医疗机构核医学专项整治工作。岳阳市开设核医学诊疗活动的医院共有3家。监督执法局首先转发了省卫计委的专项整治通知,接着组织参加了全省的专项工作会议及培训,并对3家医院的核医学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为使岳阳市核医学诊疗项目更加安全、规范,重视核医学管理,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根据省卫计委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核医学诊疗项目的基本情况、许可情况、放射性同位素与工作场所安全与防护管理、患者管理、放射性废物处理等几个方面开展了专项检查整治,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下达了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卫生监督意见书》。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发现的问题,指导医疗机构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0/417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