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开展健康骑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裕钦 罗新实 编辑:易征洋 2018-04-23 16: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湘潭万达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健康骑行活动。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裕钦 罗新实)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节能减排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4月22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湘潭万达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健康骑行活动。

  当日下午,湘潭万达项目志愿者一行,身着环保宣传服装,脚踏绿色共享单车,从项目部出发,途经湘潭晓塘路、双拥大道、滨江中路,最后沿宝塔路、芙蓉路返回湘潭万达广场,前后骑行共计十余公里。最后,骑行队伍来到人员密集的湘潭万达广场、东方红广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做“礼让斑马线,文明在湘潭”“车停一整天,灯熄十分钟”以及文明交通志愿引导等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志愿者们共发放倡议书200余份。

  此次公益主题骑行活动,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湘潭万达项目的志愿服务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宣传了低碳、环保、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湘潭万达项目部的志愿者们近年来还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爱心送考”“慰问社会福利院孤残小朋友”“为社区特困家庭装修住房”等诸多公益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裕钦 罗新实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3/417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