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栖凤渡中心卫生院培训礼仪展白衣天使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首芳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4-23 14: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首芳香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苏仙区栖风渡镇中心卫生院特邀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礼仪培训师,为全院护士开展礼仪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品质,规范护士服务礼仪,树立良好的卫生服务形象。

  此次培训改变传统学员只是被动听课的单调教学模式,以老师示教和学员自身体验为主的互动式培训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从着装礼仪、表情、手势、基本站姿、蹲姿、坐姿以及怎么化淡妆等等进行全面培训。虽然护士们都是利用休息的时间进行培训,但是她们学习的热情高涨,通过不断的练习,熟悉并掌握了各种礼仪。

  文明记于心,礼仪展风采。镇中心卫生院与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建立医联体关系后,搭建了很多学习沟通的平台,本次礼仪培训,使全院护理人员对护士礼节礼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内在修养,以礼仪促规范,以规范提实效,以全新的护士形象服务于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首芳香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3/4170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