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举办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晗 万芮 编辑:曼曼 2018-04-23 10: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喻晗 万芮)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预防接种家长课堂讲师的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水平,履行健康教育职责。近日,岳阳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岳阳楼区首届‘智飞杯’家长课堂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授课演讲、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邀请了8位市、区级领导及专家担任评委为他们评分、点评。比赛现场,来自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等预防接种点的12名参赛人员用饱含激情的演讲展现了职业人群的自信和风采,引来了现场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经过激励角逐,共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及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职业操守和专业水平,也提高了他们的业务能力和沟通技巧,为全区预防接种工作的全面、有效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晗 万芮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3/4170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