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生健康和人口理论知识走进县委党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4-25 16: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健康与人口理论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健)“金钱、地位、健康如果三选一,你们会选择什么?”随着授课老师语音落地,学员们举手抢答纷纷选择“健康”。4月25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负责人带着精心准备的卫生健康与人口理论课件走进县委党校,为中青班50余名学员进行集中授课。课堂上师生互动,授课老师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设计合理,创设了学员喜爱的教学场景,达到了预期效果。

  慈利县委党校此次卫生健康与人口理论知识讲座内容贯穿于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基本情况介绍、健康扶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保健服务、传染病防控、计划生育等工作全方位。课堂上,授课老师将健康扶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计划生育等工作作为重点内容向各位学员进行详细宣讲,指出国家和省、市相关精神要求,展示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同时,授课老师还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新时期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卫生计生事业作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民心工程,承载着全县71万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期盼,希望各位学员加强学习,守住健康,并更多地了解和掌握卫生计生政策和知识,为推动“健康慈利”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5/417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