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停电及电梯故障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其云 编辑:曼曼 2018-04-25 14: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的停电及电梯故障应急演练。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杜其云)4月23日晚上7点30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诚信楼、严谨楼突然停电,不到10分钟,医院就恢复供电。这是院后勤保障部根据应急办年初工作计划,组织开展的停电及电梯故障应急演练,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应急办、后勤保障部、急诊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根据湖南省卫计委要求及院应急办对全年应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后勤保障部在进行演练前详细制定了演练方案,演练包括预案启动程序和现场业务处理两方面的内容,模拟主供线路突然停电,倒闸操作过程中备供线路高压断路器故障造成诚信楼停电,停电过程中,电梯监管人员接到电话,诚信楼A梯因失电导致停梯,内部困人。后勤保障部主任赵亮指挥启动应急预案,通知相关科室人员各就各位,从启动才有发电机供电到解救电梯被困人员,最后检修恢复正常,整个过程非常顺畅只用了不到10分钟时间,高效顺得完成了演练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体现了后勤保障部各班组工作人员训练有素,安全意识强、员工之间的默契配合及对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其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5/417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