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岳阳全力满足市民预防接种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4-25 09: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严素)4月25日为“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旨在重视预防接种,保护儿童身心健康。岳阳市自2013年开始普及湖南省免疫规划信息系统,逐步实现了儿童接种信息管理现代化、疫苗温度监测智能化,尤其是扫码接种实现了疫苗信息可追踪溯源的先进功能。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预防接种门诊202家,其中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6 家,完全满足了全市人民群众预防接种需求。

  40多年匆匆而逝,岳阳市疫苗接种从无到有、从点到面、从粗到细、从简到精,筑起了保护群众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当我们越来越少看到脊髓灰灰质炎、流脑、乙脑、乙肝、麻疹、甲肝白喉等疾病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清楚地认识到,疫苗接种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接种不及时、免疫屏障不牢固,疾病将会卷土重来,在此,我们呼吁所有人,为了宝宝的健康、家庭的幸福,一定要及时接种疫苗。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5/4170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