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容桩 编辑:曼曼 2018-04-26 14: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容桩)4月25日至5月1日是我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提高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意识,4月26日上午,株洲市卫计委、安监局、人社局及部分用人单位在市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咨询。现场共悬挂横幅4条,展示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15块,专家咨询义诊19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与现场宣传同期开展的还有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劳动者职业病防治知识竞赛、知识“进企业、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使广大群众加深了对职业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性和关注度,增强了自我防护和依法维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容桩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6/417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