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检查张家界市妇幼保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爱华 编辑:曼曼 2018-04-26 11: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宋爱华)近日,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检查组一行5人对张家界市妇幼保健院、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等2家医疗机构进行了为期2天的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上述两家医疗机构的医疗执业资质、母婴保健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开展、“两非”药品管理、妊娠14周以上终止妊娠制度落实、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传染病防治、医院感染控制、医疗废物管理、污水处理等情况。

  检查组认为,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东区,虽然在管理层面上发生了变化,但市妇幼保健院作为一个医疗机构仍然存在且执业地点发生了变化,因此该机构必须尽快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宋爱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6/417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