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近视度数0增长招募令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4-27 11: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课专家——蒋维平:高级验光师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近视防控主任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眼中的世界应该是色彩斑斓,多姿多彩的,但是近年来青少年近视眼的发病率的逐年提高,成为了许多家长们共同担心的问题。

  孩子近视度数年年增长,找不到有效的方法怎么?4月29日上午9:00,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八楼将举办“小医生体验”及“框架眼镜PK角膜塑形镜活动”,有丰富的近视防控知识讲座,如五一期间配角膜塑形镜,还将获得价值466元的大礼包。

  角膜塑形镜应该特殊设计的硬式角膜接触镜,是一种高湿润高透氧的材料,在睡觉时,就在角膜前部,使角膜弯曲度变平,从而提高裸眼视力。晚上佩戴8小时白天不用戴眼镜,白天摘镜后,裸眼视力清晰自然,轻松摆脱眼镜。

  当天参加活动的检查免基本挂号费,当天参加活动的可免4项基本检查费(视力、眼压、裂隙灯、验光),当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配框架眼镜可以享受8.8折优惠。双眼成功验配角膜塑形镜的小朋友赠送价值466元护理套装一盒。

  报名电话:13677302237、85229669-8125。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7/417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