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举办“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艳辉 编辑:曼曼 2018-04-27 10: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寻找湘阴“最美接种医生”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严素 李艳辉)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主题为“预防接种,守护生命”。25日上午,岳阳市由湘阴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县鹤龙湖中心卫生院举办的“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暨寻找湘阴“最美接种医生”在鹤龙湖中心医院举办。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宣传发动,候选提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得分占30%,评委会评分占70%)等程序,县卫计局纪检全程监督,评选出湘阴县“最美接种医生”5名,“优秀接种医生”10名,并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积极参与,预防接种广泛普及,影响很大,反响空前,意义重大。网络投票累计访问282801次,累计投票466099票。

  预防接种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预防接种事业永远在路上,举报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接种医生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用全心全意奉献的爱心,服务社会的责任感,继续做好全县儿童免疫规划工作,为湘阴的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艳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7/417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