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医联体狠抓作风建设监督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周文远 王蕾 编辑:曼曼 2018-04-28 11: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江永县医联体召开作风建设季度总结分析大会。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周文远 王蕾)为主动适应新形势,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医院的党风、行风、作风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构建医院坚强的惩防体系,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25日晚,永州市江永县医联体召开了作风建设季度总结分析大会,人民医院、中医院2个院区的300多名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医联体的领导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对人民医院、中医院2个院区的1季度行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传达市、县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精神,并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安排,再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观看医德医风警示片。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抓党风、党纪、党性和行风教育,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责任制的全面落实贯穿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之中,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措施纳入医院班子成员和各级管理干部的职责。二是提高全体医务人员的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医疗服务全过程。严守反腐倡廉规定,严格执行国家卫计委关于加强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省卫计委关于规范医疗从业人员“五不准”、永州市医疗作风建设“三必须三不准”等行业纪律,全面加强行风建设,依法依规行医,不收受红包回扣。三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贯彻落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四是医院党风廉政及作风监管科室要加强监管工作力度,做到监管工作无“盲点”,有效推动各科室的廉政和行风建设;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创新监督监管的方式方法,实行内部监督与外部监督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重点查处“违规大检查”“违规大处方”等违规现象,促进党风行风建设、促使廉洁自律。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周文远 王蕾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8/417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