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计委赴平江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顾凯 编辑:曼曼 2018-05-02 09: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顾凯)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督察组一行7人,对平江县一季度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查。听取工作汇报后,按随机抽签、实地查看考核方法,确定三市镇为本次督查乡镇。

  通过查阅台帐、上户核实追补、检查贫困人员健康档案签约协议后。督察组来到了淡江村卫生室,就政策知晓、村卫生室建设、基药执行情况、村医报酬、老百姓对健康扶贫满意度通过上户调查、现场提问、检查资料等方式,严格按督查考核记分。

  督察组对平江县健康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目前形势,提出工作思路。今年平江县是脱贫攻坚摘帽年,时间紧、任务重、服务面广,要求平江县卫计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务实,督查上严格考核,宣传上到户到人,把健康扶贫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顾凯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2/416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