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召开创建省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高育春 编辑:曼曼 2018-05-03 14: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创建省级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王健 高育春)5月3日,张家界慈利县特邀省计生协会业务指导处处长刘琼林,就慈利县创建省级基层计生群众自治示范县相关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来自慈利县各乡镇卫生计生分管负责人、计生协会秘书长、卫生院公卫专业人员等13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新时代计生协会主要任务》主题进行授课,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领会新精神、掌握新标准、学习新经验。结合《湖南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指导意见》,从组织保障好、宣传倡导好、优质服务好、民主评议好等几个方面,重点指出了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标准。同时,对《湖南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各项工作所占分值。授课老师还就桃江县、双峰县的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先进经验进行分享。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授课老师语言精练、层次分明,现场赢得在座各位阵阵掌声,达到了“传经送宝”的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高育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3/416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