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妇幼健康”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景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03 14: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宣教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日(通讯员 彭景 黄桂山)近日,郴州桂阳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童保健、孕产保健、妇女保健专家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妇幼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关注母婴健康,传播仁爱精神,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在育儿知识讲座现场,由母婴保健科专家为50余名前来听课的宝爸宝妈们讲授了“婴幼儿常见疾病的家庭护理”知识,传授了科学的育儿经验和方法,引导大家树立正确育儿观。

  在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进行了测血压、健康咨询和健康宣教礼品派发等活动。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教育资料8000余份,赠送健康礼品500余份、盆底筛查及小儿推拿券200余份,避孕药具15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景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3/416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