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启动贫困家庭儿童营养改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8-05-04 15: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贫困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是国家针对贫困家庭儿童量身打造的一项重大公共卫生项目。 5月4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在永定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贫困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为50多名贫困家庭的儿童开展体检,从儿童保健、疾病防治、疫苗接种等各方面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咨询指导,为每位贫困儿童的家长详细讲解“营养包”的成分和作用,还对营养包的食用方法、保存和注意事项、营养包的发放流程、发放地点、领取营养包具备的条件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同时,发放儿童保健相关宣传资料300多份。

  实施儿童营养改善计划,能够有效解决儿童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等症状。该项目的实施是促进贫困地区儿童健康发展,切断贫困代际传递、减少农村贫困人口的根本途径,得到了贫困家庭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4/416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