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中医医院获评全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07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以病人为中心,回归护理本位”的护理理念已深深植入汝城县中医医院护理人员心中。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5月4日,湖南省召开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汝城县中医医院评被为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

  近年来汝城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护理工作,不断健全保障体系、优化队伍结构、落实管理责任。通过改革护理工作模式,夯实基础护理,做精专科护理,拓展延伸服务,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患者的需要。目前“以病人为中心,回归护理本位”的护理理念已深深植入汝城县中医医院护理人员心中,并融入到对患者的护理服务中。

  汝城县中医医院院长陈志强表示,荣获此殊荣既是对医院护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鼓舞和鞭策,医院将以此为标杆,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打造健康汝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7/4169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