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多跑一次” 岳阳居民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王芳 编辑:曼曼 2018-05-09 12: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晏杰芳 王芳)“请问你们卫计局的领导在吗,我是特地来谢谢你们医政股小曾、小苏两位同志的。”近日,岳阳市某城区的刘医师和她的儿子揣着满满的谢意和一面鲜艳的锦旗来到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据刘医师介绍,她花了一年的时间在她辖区所在地的卫计局办理医师电子化注册手续,但迟迟没有办理成功。半个月前,她抱着忐忑的心情况来到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医政股咨询,医政股的曾兰花和苏芳两位工作人员不仅热情接待了她,还为她耐心地解读相关政策、方法和流程,并不厌其烦地为她四处打听和查阅有关资料,经过两位同志不懈努力,三天后,刘医师的医师电子化注册终于成功了。这下可乐坏了刘医师,为了表达她的感激之情,因此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据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医政股股长周传来介绍,岳阳楼区自2017年8月全面实施医护电子化注册以来,充分利用电子信息化平台加强对全区医务人员电子信息化管理,推进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实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人员注册业务的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公示的网上服务管理模式,线上线下并行审批,大大降低了医疗机构及医护人员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全面实现了医护注册窗口“最多跑一次”全程电子化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王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9/416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