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举办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秋 刘玲 编辑:曼曼 2018-05-10 11: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正秋 刘玲)5月8日,骄阳似火,碧空万里。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在五溪广场,举办了首届(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共计44支参赛队伍600多名队员参赛。

  启动仪式上,鹤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向秀亮宣布大赛启动,参赛队员代表宣读了赛事承诺书,省“万步有约”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组长、国家慢性病防控示范区评审委员会专家、主任医师陈碧云对赛事活动进行了授旗。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签名墙,所有参赛队员、领导进行了大赛签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秋 刘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0/416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