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保障群众健康从农村生活饮用水检测抓起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5-11 17: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沙)为保障群众饮水健康,连日来,怀化通道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到该县各乡镇、村寨采集水样,对农村生活饮用水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测,重点对水质浊度、肉眼可见物、微生物、氨氮指标等33个项目,进行了水质监测与分析。

  仅去年通道县共对200多个水源监测点进行了采样,共采集水样600多份。截至目前,今年已对包括县自来水公司在内的80个水源监测点进行采样检测。下阶段,通道县疾控中心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水质监测工作,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努力。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