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编辑:曼曼 2018-05-11 16: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思佳)近日,为响应区党工委号召,打造“健康惠民”示范工程,株洲云龙示范区卫计系统各党支部以“庆五一、迎五四,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结合五一出游、“两癌”筛查等工作,通过设立志愿服务台,安排“健康服务车”,发放健康宣传资,提供免费凉茶、义诊服务,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云田卫生院党员志愿者出动“健康服务车”到方特周边,为游客及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凉茶和义诊服务。方特一名保安因手指划伤匆忙来义诊点寻求帮助,志愿者取出应急医疗箱,几分钟内帮他进行了清创、消毒、包扎。该保安喝了一杯凉茶后竖起了大拇指:“在旅游景点出现这样的服务车还是第一次。谢谢!”

  本次党员志愿系列服务活动,共出动“健康服务车”8车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为游客、环卫工人、辖区体检居民等免费提供凉茶700余杯,充分展现了区卫计系统各支部党员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