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亲节“更年期健康科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婷 编辑:曼曼 2018-05-14 09: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更年期烦恼的母亲在向专家咨询。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梁婷)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母亲节,回报母爱,5月10日,在长沙开福区溪水湾社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与开福区妇幼保健所联合举办了“女性更年期保健知识”公益宣传讲座活动。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妇保党支部书记邹颖副主任医师就“女性更年期如何保健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整个讲座轻松愉快,大家也互动热烈。讲座结束后,邹颖进行了现场义诊,为每一位被更年期烦恼的母亲答疑解惑,个体化诊治。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并感慨这是母亲节收到的最好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梁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4/416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