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明 李娟 编辑:曼曼 2018-05-16 16: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田贵明 李娟)5月10日,张家界市直管公共场所卫生工作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张家界市直管公共场所经营负责人、卫生管理员及卫生计生监督局监督员共3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通报了省爱卫办调研张家界市创国卫工作的反馈情况,并对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及重点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会议向参会人员发放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资料和创卫宣传资料30余套。

  会议肯定了过去几年张家界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公共场所负责人从全局出发、从长远出发,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加强经营场所、工作人员的卫生管理,增强守法和自律意识,共同努力把张家界市公共场所卫生工作做好,为推进张家界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为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明 李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6/4166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