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惕!别将眼睑下垂和普通近视混为一谈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8-05-16 15: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15日讯(通讯员 付茜)今年三十岁的杨女士左眼是近视,但最近几年却发现看东西越来越模糊。2015年杨女士去医院做眼部检查,医生告诉杨女士,原来她患有先天性的眼睑下垂。一直以来杨女士也没太在意,认为对生活的影响不大。随着时间的变迁,杨女士觉得左眼出现了近视的情况,看东西也变得模糊起来,杨女士这才警惕起来,原来是由于眼睑下垂长期遮挡视轴,出现了废用性弱视。

杨女士家住岳麓区,平时就爱带孩子去户外活动,拍些好看的亲子照。杨女士也很想晒自己和娃拍的美美的亲子照。由于先天性眼睑下垂,杨女士的左右眼不对称,没有自信晒朋友圈。加上近视要佩戴眼镜的困扰,杨女士为此时常感叹和烦恼。杨女士的丈夫吴先生看着妻子愁眉苦脸的,他便将这件事放在了心上,经打听,便带杨女士来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就诊。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陈医生表示:“先天性的眼睑下垂只能通过适宜的手术矫正治疗,风险较小,手术和恢复周期也比较快。越早矫正越好,否则会影响视力。”杨女士经过矫正手术后一周便看到了效果,困扰了自己几十年的病终于治好了。近视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现在杨女士也能自信的在朋友圈晒各种自拍以及亲子照了,人也开朗乐观了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6/4167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