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基层医师培训基地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军梅 编辑:曼曼 2018-05-17 14: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基层医师培训基地揭牌。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军梅)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医改文件精神,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加强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5月16日,永州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基层医师培训基地成立大会、开幕式、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在永州市中心医院举行。

  此次活动以公益活动为前提,旨在提高基层医疗人员诊疗水平,特别是危急重症的院前急救规范操作水平。永州市中心医院根据基层医师的实际需要,对基层医师进行设计的定制化、模块化的培训。内容涵盖常见急救技术、急症急救方法,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及中医内科、儿科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揭牌仪式结束后,永州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张雅林教授、中医康复科主任蒋珂教授、感染科主任金宇教授等就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西医诊疗及合理用药、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中医施治方法、重症手足口病的早期识别及处置等为大家做精彩的专题演讲。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不断形成共同发展理念。必将推动全市及周边地区医疗卫生事业进一步发展,推动优质资源向边远贫困地区辐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军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7/416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