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干一线工作 岳阳楼区积分制管理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王必红 编辑:曼曼 2018-05-17 09: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晏杰芳 王必红)“今日积分公示,如有异议,请与家庭发展股股长杨李华联系。”目前,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绩效管理办公室正对国家科学育儿试点项目工作积分情况进行公示,根据《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系统积分制管理办法》,16个街道(乡)卫生计生办公室将获得5至45不同等级积分。

  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自2016年在全市率先引进了积分制管理以来,在全面细化、量化、硬化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外出学习调研、广泛征求听取各方意见与建议,制定了一套符合卫计部门实际情况,操作易、见效快的新型积分制管理操作办法,设立了以股室负责人为考核初审人、分管班子成员为终审人的评分机制,规范了以初审人赋分—系统管理员录入系统—初审人确认—终审人审核把关的操作流程,同时为每名被考核对象设置了个人系统账户,可随时查看、查询自己的积分和排名情况,并将积分分值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评先评优、培训学习、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在阶段内及时给予兑现,逐步由最初只针对党员进行考核的单一积分管理模式发展成了分线、分领域、分岗位、多元化覆盖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绩效管理新模式,凝聚成全系统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强大工作合力,推进“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一线工作法纵深发展。

  为让“快乐干工作、努力挣积分”的管理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系统近日召开以“快乐积分、快乐会议、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积分制管理讲评暨快乐会议。会议总结讲评了2017年度积分制管理工作,表彰了在积分制管理应用中的19个优胜单位和26名先进个人,还轮番上演了由12个卫生计生单位自编自导的舞蹈、三句半、快板等节目,内容契合工作,形式丰富多彩,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必将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调动起广大干部职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使全体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真正做到下沉在一线、工作在一线,快乐在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王必红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7/416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