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家庭医生受居民青睐 一天签约200人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毛艺汉 编辑:曼曼 2018-05-21 17: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免费健康检查现场。

居民们正在了解家庭医生服务制度。

  红网时刻娄底5月18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侯曼 阳家友 罗玲芳)5月19日是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18日上午,上渡街道办事处在的沃尔玛广场举办了以“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人民医院、梅苑卫生院等医疗机构现场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量血压、测血糖等,并详细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相关政策,当天签约的居民达200余人。

  “这种高温天气,广大市民坚持签约,医务人员热情服务,火爆的场面令人感动!”梅苑卫生院院长刘俊鹏感慨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将提升城乡居民的获得感。

  此次活动针对性强,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和意义,提高了家庭医生在居民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增强了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毛艺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1/416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