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残扶贫 永州爱尔光明行正式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傲然 编辑:曼曼 2018-05-21 15: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傲然)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本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推动广大残疾人共奔小康,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社会扶残助残热情,塑造文明和谐友爱氛围有重要意义。5月18日,由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东安县人民政府主办,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永州爱尔眼科医院承办2018东安助残日活动正式开启。

  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表示,为了让更多特殊人群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希望全社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个残疾人的心灵,用全社会的爱心和真诚为残疾人创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为广大残疾人撑起希望的蓝天。同时也希望广大残疾朋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用自己的劳动和创造赢得社会尊重,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黄傲然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1/416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