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医学,介入先行”湖南站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编辑:易征洋 2018-05-21 11: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娟)5月18日-20日,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分会介入学组、介入放射学杂志、湖南省医学会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人民医院承办的“精准医学,介入先行”湖南站培训活动在星城长沙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的近三百余名介入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介入放射科李青春主任在会上做精彩学术报告,李桂军医生做病例汇报。

  李青春以“介入栓塞在妇产科出血性疾病中的应用”为题,详细介绍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介入放射科开展的腹主动脉及双侧髂内动脉球囊预置、子宫动脉介入栓塞技术在妇产科的广泛应用及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李青春的课件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生动详实的病例,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将深奥晦涩的理论知识讲解的鞭辟入里、深入人心,获得了大会主席及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李桂军医生汇报了一例腹盆腔血管畸形的病例,详细介绍了这例病人的临床病史、手术方式、效果评价及反思收获,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本次培训活动的宗旨是通过项目开展,提高介入微创诊疗技术的标准化、精准化水平,活动邀请了多位国内著名介入医学专家,通过学术讲座、病例讨论等形式的教学和交流,使参加培训的代表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1/416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