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婚小伙险遭二次手术陷阱 及时咨询终脱离困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 编辑:曼曼 2018-05-21 09: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利)新婚不久的小李,最近情绪不佳,很是郁闷,在好友的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夫妻生活很“尴尬”。于是好友就建议小李去一家自称“380块包干”的诊所做包皮手术。忍受了10多天的剧痛后,小李解开纱布一看,才发现大事不好,手术后居然肿的更加厉害,包皮已经发黑,溃烂化脓。他去诊所找医生理论,医生说像他这种情况还要进行二次手术治疗。小李害怕再次手术带来的伤痛,于是找到长沙东方医院进行咨询。

  何登高主任替小李检查了患处,告诉小李这几天可能需要频繁地换药和理疗,因为小李的包皮水肿的厉害,小李在听到何主任这样说时,急切地问需不需要进行二次手术,何主任表示不需要了,坚持几天来医院消炎、理疗就行,小李这才放了心。

  何主任提醒各位男性朋友,包皮过长产生的包皮垢,尽管平时注意卫生,用清洁济清洁干净,但过度清洁后会刺激龟头,这样局部皮肤受到强烈的化学刺激出现红肿、渗出加剧了龟头炎急性炎症;长期处理不当,易形成慢性包皮龟头炎,再加上包皮产生的包皮垢,会短期形成病原菌,刺激包皮和龟头粘膜发生炎症,所以一旦发现自己的包皮过长,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避免去小诊所,耽误最佳治疗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1/416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