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端近视矫正技术分析会 与ICL晶体植入术零距离对话

来源:红网 作者:方莹 编辑:曼曼 2018-05-22 09: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方莹)5月19日上午,“ICL高端近视矫正技术分享会”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学术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从事眼科临床研究10余年的,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眼科硕士朱睿玲医师莅临现场,面对面零距离为近视患者答疑解惑。

  朱睿玲医师指出,不少低度至严重近视、低度至严重远视和散光患者,由于角膜厚度不够或者相对较薄,不能进行矫正手术,而ICL的出现给这些不适合进行近视激光手术的患者带来了希望,作为目前矫治近视的前沿技术之一,全球已有60多个国家开展此项矫正技术,只需20分钟,ICL晶体植入术就能以较清晰的视力恢复日常活动。此外,由于麻醉剂的作用,手术中不会感觉疼痛。99%的患者表示如果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们还会选择ICL手术。

来源:红网

作者:方莹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2/4166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