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肿瘤整形蓬勃发展 学习班再迎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彭翠娥 编辑:曼曼 2018-05-23 10: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扎西平措医生与医院领导合影。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彭翠娥)5月的长沙气温逐步上升,而此刻的湖南省肿瘤医院更是热闹非凡。近日,来自全国三十多个地市的头颈科、耳鼻喉科、口腔颌面外科、整形外科的专家学员齐聚长沙,参加为期两周的全国肿瘤整形显微外科技术培训班头颈肿瘤整形组培训。

  得知学习班开班在即,湖南援藏队建议向学习班领导申请,带一名藏医院外科骨干参加学习班。肿瘤医院领导了解到情况后,当即决定临时增加一个名额,并免除一切学习相关费用。而来自西藏山南藏医院的外科骨干,扎西平措主治医师有幸成为学习班的一员。

  扎西平措医生到达长沙后,第一时间受到了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扎西平措医生当场敬献了洁白的哈达以示尊敬和感谢,表示能有机会到这样的国内一流的培训平台学习感到荣幸备至。

  湖南省肿瘤医院的周晓书记表示:湖南肿瘤整形外科在医院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全国已有34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的医生先后参加了学习班培训。而扎西平措是开班以来,第一位来自西藏的学员,我们非常欢迎。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尽可能的帮助藏医院发展壮大,为更多的藏区患者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并希望有更多的藏族同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彭翠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3/4165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