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周辉教授担任CSCO抗白血病联盟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易征洋 2018-05-24 11: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彭璐)5月11日,CSCO(中国临床肿瘤学会)抗白血病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来自中国血液肿瘤的顶级专家悉数到场,会议选举了CSCO抗白血病联盟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委成员,并介绍了联盟下一阶段的工作。

  2018年1月6日,湖南省肿瘤医院淋巴瘤血液内科主任——周辉教授作为湖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受邀参加CSCO中国抗淋巴瘤联盟2018年学术年会暨联盟换届选举,并被选为CSCO抗淋巴瘤联盟委员。今天周辉教授再次受邀参加CSCO抗白血病联盟大会,并被选为CSCO抗白血病联盟委员。CSCO抗白血病联盟将成立三个学组:白血病学组(急性白血病、慢性白血病、特殊类型白血病)、MDS学组和多发性骨髓瘤学组。

  作为CSCO抗白血病联盟委员、CSCO抗淋巴瘤联盟委员、湖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辉教授表示将继续着重于提高全省白血病、淋巴瘤的规范化诊治的推广和普及,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血液病专家定期到各地市州进行学术巡讲,以提高全省的诊治水平,同时将加强湖南与全国知名医院血液中心的合作交流,积极开展区域内前瞻性的多中心临床研究,以期待在国内提高湖南在白血病、淋巴瘤领域的影响力;推动湖南省的白血病及淋巴瘤规范化诊治迈向新的台阶,尽早实现跻身国内一流学会的目标!

  近年来,湖南省肿瘤医院淋巴瘤血液内科(儿童肿瘤中心)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血液肿瘤诊疗中心,全院每年收治新发白血病、淋巴瘤等血液肿瘤患者600余例,医院各科室从事血液肿瘤的相关专家在领域内执着探索,多次参与国内血液肿瘤的重大新药临床试验,不断加强与国内顶尖血液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同时院内每周三都会开展淋巴瘤多学科会诊讨论疑难病例,定期组织召开学术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血液专家来湘授课交流,积极在省内推广白血病、淋巴瘤的规范诊治,做了大量坚实的工作,极大的提高了全省白血病、淋巴瘤诊治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4/416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